close


烘焙王-摩納哥盃DVD 典藏版 (27-50話/6片裝)





 供貨商:WECAN







烘焙王-摩納哥盃DVD 典藏版 (27-50話/6片裝)

產品內容:

烘焙王#27
片名:大家一起做麵包!日本麵包二號
[故事大綱]
潘塔吉亞新人賽結束,得季軍的河內決定去總店上班,但亞軍冠茂卻主動要求調往南東京分店工作,令大家極為意外,這天,一名男童來到店裡要吃五十七號油炸麵包,可惜店裡缺貨,但和馬卻另外用電子鍋做了日本麵包二號,簡單到大家都可以在家自己做喔!

烘焙王#28
片名:百億之男?潘塔吉亞的存亡危機
[故事大綱]
冠茂來到南東京分店上班,並且宣稱雪乃正和桑比耶魯的老闆勾結企圖併吞潘塔吉亞,為了粉碎他們的陰謀,冠茂不僅提議用某種特殊麵粉做成麵包吸引顧客,更要求河內在摩納哥即將舉辦的世界麵包大賽中扮演小丑,替日本代表隊賺回一百億!

烘焙王#29
片名:迫擊!黑色日本麵包誕生
[故事大綱]
雪乃為了對付南東京分店,和桑比耶魯的老闆勾結,從桑比耶魯的九州分店找來三個高手,謊稱自己飽受欺負,令三人在氣憤下誓言為雪乃報仇,不但也做出麵包而且在電視上宣稱和馬他們是冒牌貨,雙方展開激烈的攻防戰,和馬他們該如何應戰...

烘焙王#30
片名:進軍法國!目標摩納哥盃
[故事大綱]
和馬他們為了參加摩納哥盃世界大賽,在黑柳的率領下啟程前往法國,先在巨匠霧崎的妹妹蘇妃的指導下,針對法國人喜好的麵包口味進行集訓,同時也發現蘇妃的麵包店對面,就是法國代表隊凱薩兄弟的麵包總店,面對勁敵法國隊,和馬他們該怎麼辦...

烘焙王#31
片名:一觸即發!禁忌的羅丹戰術
[故事大綱]
經過一個月集訓,和馬他們終於來到比賽地點摩納哥,在正式比賽前有一場表演賽,各國需交出一件裝飾性麵包展覽,以供賭客們做為下注的依據,但河內在冠茂的授意下,為了讓日本隊顯得很弱以便哄抬賭金賠率,竟然故意在展覽當天早上把和馬與諏訪原辛苦做好的麵包弄壞了!

烘焙王#32
片名:這才是世界水準!掀起風暴的輪盤
[故事大綱]
在冠茂的授意下河內在賽前表演賽大出洋相,也讓日本隊的賠率暴增到三百倍,接著比賽正式開始,第一場預賽是用輪盤賭的方式,擲中什麼食材就只能用那個做麵包,日本隊不幸連擲中三次雞蛋,必須在沒鹽也沒糖的情況下做麵包,但和馬卻信心滿滿地說他有辦法...

烘焙王#33
片名:三點的點心!日本麵包二十一號
[故事大綱]
日本隊在一次預賽雖未拿到糖和鹽,但和馬還是做出酷似雞蛋糕的日本麵包二十一號,令小丑評分時想起以前去日本公演的往事,日本隊也因此獲得滿分,但法國隊為了消滅勁敵竟再次施展詭計,二次預賽堅持獨自出馬的諏訪原,能夠化險為夷嗎...

烘焙王#34
片名:魯邦三號!香料麵包阿戒版
[故事大綱]
二次預賽要用銅板上寫的所有材料做成一個麵包,諏訪原發揮劍道的好眼力,拿了三百個銅板反讓自幾陷入困境,令河內心急如焚,但和馬卻堅持要讓諏訪原獨力完成,這時諏訪原宣稱要讓他們見識他吸收各國飲食文化精華創造出的魯邦麵包,也就是香料麵包阿戒版,那究竟是什麼麵包呢...

烘焙王#35
片名:舉世矚目!摩納哥盃複賽開始
[故事大綱]
和馬等人順利晉級複賽,卻意外發現虎尾代表美國參賽,原來這又是雪乃和桑比耶魯老闆霧崎雄一的陰謀,另外南東京分店也面臨危機,另冠茂大傷腦筋;複賽開始速度競賽,和馬他們能在一小時內做出麵包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嗎?

烘焙王#36
片名:速度競賽!用那個微波
[故事大綱]
複賽第一回合須在一小時內做出麵包,眼看別隊陸續完成,姍姍來遲的和馬卻帶著秘密武器微波爐現身,河內大驚,但黑柳大力保證微波爐絕對可以做出美味麵包,沒想到評分小丑宣稱他最討厭微波爐,難道日本隊這次真的會慘遭滑鐵盧的命運嗎?

烘焙王#37
片名:適者生存!無人島的麵包師傅
[故事大綱]
霧崎雄一發現日本隊不容小覷,便前往摩納哥要求主辦單位拉梅委員長幹掉日本隊,拉梅遂臨時宣布要在無人荒島上比賽做出甜點麵包,日本隊的營地被安排在漲潮區,和馬他們就快被淹沒了,不得不游泳逃生,河內又被捲入漩渦,這次能死裡逃生嗎?

烘焙王#38
片名:奮”泳”前進!南島的鯛魚燒麵包
[故事大綱]
和馬三人被困在無人島上,險喪身火海,幸好被偽裝成埃及代表的摩納哥秘密警察救了,但島上的果樹也被燒個精光,正當大家絕望之際,和馬提議用芋頭和椰子樹汁做餡,做出日本麵包九號鯛魚燒麵包,日本隊能靠著鯛魚燒順利晉級嗎?

烘焙王#39
片名:通往地獄的跳傘!新的陰謀
[故事大綱]
和馬三人在無人島逃過一劫,令霧崎雄一大為不滿,遂指使拉梅宣佈比賽無效必須重新比賽,這次比賽地點在河邊,但拉梅卻命跳傘人員將和馬等人帶往奪命洞窟,使隨後趕來的小丑也陷入危機,雖然順利的做出麵包,但會不會是自己的最後一孺O?

烘焙王#40
片名:小丑大失算!最後的晚嬤


烘焙王-摩納哥盃DVD 典藏版 (27-50話/6片裝)







<精品水晶工坊>最愛碧璽手鍊 | 夏威夷牛軋糖(300g) | 【衣芙日系】休閒套裝~條紋配色抽繩帽T+星星棉褲 | 咿语 特 热卖 新款台湾风格超百搭甜美可爱小花朵交叉背心吊带 | 俏芭比独家限量版 斑马蝴蝶结造型雪纺衣 现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oamd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