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化學傳奇──生命與健康





 供貨商:XCSBOOK







化學傳奇──生命與健康
在探索生命世界的奧秘、利用蛋白質資源、微生物發酵工程和生化工程等方面,化學將起著主導作用。未來的世紀,將是生物化學大發展的世紀。本書講的是生活中的化學和生命世界的化學。

人們吃的、穿的、用的,都離不開化學。罐頭食品為什麼能夠保鮮一段時間?藥物牙膏能治牙病嗎?有比糖更甜的甜味劑嗎?強力味精是用什麼做的?鏡子是誰發明的?……

生命的基本物質是什麼?為什麼從一根頭髮能測知人的健康狀況?酵母菌為什麼多才多藝?黴菌的功過是什麼?氟碳人造血是怎麼回事?為什麼說維生素是維持生命的要素?有長生不老藥嗎?……

本書將告訴你:化學是怎樣幫助人類揭露生命世界的奧秘的?又是怎樣尋找新的藥物和醫療手段的?生活中處處有化學……


F3000160/9574521575/ 化學傳奇──生命與健康/ 姚大均/編著 / 200/ 平裝/ 正25K
/272 /1 /01/12/15/ 國際村/ 365g





化學傳奇──生命與健康







SONY NP-FC11 高容量防爆鋰電池 | 【chicist】人魚公主手鍊(共三色) | JAMI*知性美人*鱷紋鏡面柔美楔型跟鞋-知性米系 | 时间投资法:让你的年收入增加10倍 | 冲钻包邮韩版时尚特殊设计短袖职业连衣裙 SM801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oamd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