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WA JAPAN 0.5x 58mm 廣角鏡頭 FOR類單眼、單眼皆可使用





 供貨商:ROWA







ROWA JAPAN 0.5x 58mm 廣角鏡頭 FOR類單眼、單眼皆可使用

ROWA JAPAN 0.5x AF 廣角鏡頭 (類單眼、單眼皆可使用)

超大光圈.保證絕無暗角

口徑-內徑-58mm

倍數-0.5x

外徑-濾鏡口徑-82mm

廣角鏡頭:
在擠迫的環境下,攝影者往往無空間可退後,而廣角鏡頭涵蓋較大的視野角度,即使在狹小的空間也能有較大的景深。其特性是,可將近物表現得大,遠物表現得小。其遠近感很強,可展現與實際距離完全不同的感覺。此種效果是廣角鏡頭特有的,是作品中所不可或缺的重要要素。此一拍攝特性,隨著焦距愈短,視角愈寬闊,也可根據相機的不同角度,做各種變化。其次,由於被攝範圍景深很深,即使不特別縮小光圈,一樣可以展現銳利的畫面。可輕易表現全焦點攝影的影像,堪稱是廣角鏡頭的特長。

※備註:
上圖為未加裝前最廣端拍攝圖,下圖為裝上廣角鏡後同角度的拍攝圖。此款鏡頭除了類單眼數位相機可使用之外,經過測試之後單眼數位相機也可使用,且保證絕無暗角,且超大光圈、超低色散。

關於ROWA樂華數位科技

ROWA樂華是台灣唯一外銷日本的相機攝影機配件廠商。日本網站同步銷售。ROWA樂華數位科技始終秉持著專業的誠信原則,精益求精,深入了解並尊重每位客戶的意見,開發引進專業且高品質的各類3C產品及其周邊,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及更完善貼心的售後服務。ROWA樂華數位產品銷售於各相機及攝影機門市、各大3C門市及網路通路…等,項目包含有數位相機鋰電池、數位攝影機鋰電池、充電器及其相關數位產品(各式數位產品配件、螢幕保護貼、三腳架、讀卡機、時尚相機包及專業攝影包等)。

 ROWA樂華數位科技顧及消費者權益,全系列鋰電池、鎳氫電池、充電器均投保明台產物保險3000萬產品責任險 / 保險字號:080296PDT00054號「提供優質產品與服務」是我們的使命,永續經營是樂華(ROWA)對客戶終生服務的最大保障及承諾。

 
 
 





ROWA JAPAN 0.5x 58mm 廣角鏡頭 FOR類單眼、單眼皆可使用







《REFLECTS》密碼鎖鑰匙圈 | 【IBZAN】性感內睡衣-鳳舞九天(無底) | 【Skagen 】233超薄網狀系列(28mm/鈦金屬) | 超强特价●实物拍摄 个性韩版百搭休闲女裤/阔腿裤/灯笼裤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oamd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