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O【凱蕾絲帝】獨家設計~三折式記憶沙發單人床墊 (高支撐)~可拆洗





 供貨商:BEDDING







UNO【凱蕾絲帝】獨家設計~三折式記憶沙發單人床墊 (高支撐)~可拆洗
















品名: 【凱蕾絲帝】扶桑 三折記憶沙發床墊11公分厚 (高支撐)


尺寸:床墊尺寸90*186*11 枕頭尺寸:90*26*(20/17)售價3599元


【凱蕾絲帝】獨家設計款 記憶沙發床墊 (三折)扶桑沙發床

*採用台灣精選11公分高記憶 支撐棉
*刷卡不加價,讓您感受到頂級材質第一好床!
*您的民宿,也需要一張好的床墊嗎?加床不用在擔心喔!讓三折記憶床墊留住您的好客人! 


商品特色:用心開發,給您最好!

我們用心在記憶床墊功能研發及貼心細節設計,四合一高支撐斬孔記憶床墊(厚11公分)。 四合一的制作,也是突破傳統一體成型厚墊的缺點。 

『許多的賣場都說,一體成形的最好! 其實不然啦。告訴您一個小密秘!床墊的貼合是需要多花成本和工資的,可是我們願意這樣作,是因為許多人睡過此床,都說他是軟硬適中的好床。多花成本,可以給大家更好,是值得的喔。

另就像透氣孔也是一樣啊!斬孔打洞也是要多花成本的,作不到的店家,卻說他是破壞結構!總之,此床真的是超讚的啦。丹*--*普,他的床也是具有結構性的(三層)。一床售價4、5萬,為什麼人家要這樣作!『因為用心設計過的床』,才叫好床喔。』

一體成形的矽膠太過厚,會產生太軟或是不易翻身的缺失。原本想要花大錢好好享受一番,卻因太厚,而不易翻身。使得原本希望可以得到優良睡眠。卻因為一體成形的純矽膠(厚度超過8公分)讓人睡眠時,一直往下沈。也就是市面上的頂級矽膠厚墊一定採用支撐膠的原因喔! 此款床墊中特別添加活性碳過濾透氣高泡棉及純活性碳矽膠,具有抗菌、吸濕、防濕等多重功能,選擇好床墊除了睡的舒適更要睡的健康無負擔哦!

本產品為網路獨家設計販售商品,由【凱蕾絲帝】工廠直接出貨,除去層層百貨通路及連鎖通路各項費用,並維持一貫品質並顧及網友權益,堅持好品質絕不偷料,所有產品內材,全部公開。你還沒有買過記憶性產品嗎?現在買正是時候~ (11cm單人尺吋) 釋壓價↘與特殊三折設計~~布套可拆,可洗。僅售:3599元!

特性:

1.高透氣:矽膠上打洞,讓睡眠時所產生的熱氣,容易對流不悶熱。

2.防火不助燃:純矽膠通過美國加州州立防火不助燃測試。

3.無毒測試:矽膠經過工研院無毒測試,適用於嬰兒皮膚不易產生過敏。

4.日本JIS測試矽膠低反發率99.6%故能將人體壓力平均釋放,讓睡眠品質達到最高。

5.清淡的薰衣草香:有助使用都放鬆心情,輕鬆入睡。

6.活性碳能靜化空氣粒子:其產生的負離子對人體磁場有正面功能。

9.不悶熱:活性碳過瀘透氣高泡其彈性佳且高透氣,讓整張床不悶熱。

7.軟硬適中:薰衣草聚合矽膠,軟硬適中,釋壓效果佳,能支撐整體床墊壓力,使床墊軟硬適中。

8.整體床墊融合軟、硬床墊,獨立筒防震及矽膠高釋壓等特徵於一身,再加入上述特性,使本床墊集結所有優點,安靜、舒適,為『床墊中之佼佼者』。

(第一層2.5cm純薰衣草矽膠。第二層3cm活性碳過濾透氣高包綿、第三層3cm薰衣草聚合矽膠、第四層2.5cm純活性碳矽膠。上、下二層均有打洞。所以稱為透氣床墊。 )密度高達55以上。


Q&A:有什麼尺寸呢?


本商品,目前設計有

單人:90*186*11 售價3599

收納後:90*62*33公分 雙人坐沙發椅

雙人:150*186*11 售價5999

收納後:150*62*33公分 三人坐沙發椅


規格說明:


單人:床墊長度90*186*11 售價3599

含枕長度:90*206*床厚11/枕高13

收納後:90*62*33公分 雙人坐沙發椅

布表:頂級印花家飾布

內材:四合一記憶棉+支撐棉


 
 
 





UNO【凱蕾絲帝】獨家設計~三折式記憶沙發單人床墊 (高支撐)~可拆洗







《La Belle》純天然∼竹炭舒適健康枕(2入) | La Belle《花樂之町》特大四件式兩用被床包組 | 美人計夏日香媚特惠組(洛蔓香媚珍珠粉80包) | 语文练习:三年级上册 | 【全场包邮】MN-XZ00853深蓝时尚个性罗马风格系带高跟凉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oamd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