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3代-車安武士鎖





 供貨商:27372284







第13代-車安武士鎖

★無失竊紀錄,防盜一把罩★
★五大防盜功效
★世界專利產品
★超硬化四鉤鎖特殊設計
★台灣製造,非大陸仿品

第13代-車安武士鎖

最新款"第13代車安武士鎖"問世囉~看樣子,竊賊這下只能回家吃自己了!!

每一個車主都曾經思考過,到底有什麼汽車防盜鎖可以讓我信賴它的安全性呢?而環視市面上各式各樣的傳統汽車防盜鎖,到底什麼樣的鎖能夠真正符合需要呢?不再讓您愛車成為下一頭肥羊!

"第13代-車安武士鎖"專利雙效的超強硬化四勾設計,讓鎖堅固的勾在方向盤上,且全披覆優生乳膠,不會傷及愛車的方向盤,握感極佳不會有粗糙的感覺!使用實心高強度硬化六角鋼棒材質,促成了五大防盜功效"防鋸"、"防鑽"、"防剪"、"防敲"、"防竊賊",是您為愛車挑選的最佳選擇。

大師級精心設計,全車種皆能適用,目前無失竊紀錄讓竊賊無法越雷池一步,防盜效果無懈可擊使您車安全、人安心。
 
伸縮式設計,適用各車種!
 
無需鑰匙即可快速上鎖!
 
規格:通用型
材質:鋼材、尼龍、乳膠
尺寸:47.5x12x6.5cm
內附3把鑰匙
 
 
 





第13代-車安武士鎖







【山本美樹】交集 八心八箭奧地利水晶手環 | CHANEL 雙C造型魚鉤式耳環(水藍色) | BABY BJORN親密褓姆超透氣彈彈椅-黑 | 【BECCERO】真皮女鞋2010春季舒适平底水钻外星人娃娃头 | 【1-3分钟到账】移动天津省移动快充10元67.la#AB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oamd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