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COTA Carry 2 Go 商務電腦包





 供貨商:DICOTA







DICOTA Carry 2 Go 商務電腦包

DICOTA傳承了悠久的德意志文化,在日耳曼民族數千年累積的生活智慧中,發展出了對生命文化的獨特觀點,以人文和科技共存的精神,不輕易妥協的態度,一絲不苟的落實在工藝製造,呈現出持久耐用的品質,深受各國消費者的喜愛。優良的品質與完善諧和的設計,讓DICOTA使您在實際的行動辦公需求上得到實用與時尚的滿足。

【商品詳細介紹】

    *  主NB夾層具備二層防震週邊隔間,可放置筆記型電腦(NB專用保護袋:週圍採用防震、防撞泡棉保        護,魔術氈封口)、書籍與文件資料。
    *  正面大容量的全開式置物夾層,搭配許多輔助口袋與手機、名片、筆專用口袋。
    *  前面和背面各有拉鏈口袋,方便放置和保管您的貴重物品。
    *  超細纖維材質,防水尼龍內裡,防水性極佳。
    *  拉桿箱固定帶。
    *  背帶採用潛水衣材質,柔軟、減壓、舒適。

 

【商品規格】
 
型             號: N8598N (黑色)
適     合    NB: 12吋~15吋
尺             寸: (外部)380 x 310 x 95 mm    (內部)340 x 270 x 45 mm
材             質: 840D Nylon (尼龍)/microfibre(超細纖維)
重             量: 1.1 kg
攜  帶  方  式: 可手提,側背(附側背帶)
防  水  程  度: 防潑水

 





DICOTA Carry 2 Go 商務電腦包







【ZOO TOY】絨布動物紋小提袋 --- 斑馬 | 【粉紅薔薇】一體成型.托胸.纖腰.束腹.提臀無痕塑身衣 | 日本《明治》明治膠原蛋白粉(200g/罐) | ONLY专柜正品10款最新特价 110207047 010色 原价37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oamd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