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台北雙城情事





 供貨商:BOOK4U







上海.台北雙城情事

內容簡介
若你願花200元買麒麟一罐的香醇,當然值得等價換來雙城一夜的感動。

★本書連續四個月點閱率蟬聯新絲路創作園地冠軍寶座。
★ 引爆海峽兩岸熱烈討論的愛情故事!

目錄
自序
雙城的創作,源自一通電話。記得那是去年夏天,在新加坡的一個晚上。
我跟一個很特別的女孩,聊了很多關於網路文學的東西。(對!國際電話費很貴……爸,我對不起你!)正好當時,要到中國處理一些事情。隨口就跟她說,想利用我到上海去的這段時間。去寫一個,上海與台北的故事。於是我開始動筆。從北京、上海、南京、溫州、東陽、義烏、江山……寫壞一台NOTE BOOK,再寫回台灣台北來。把自己從一個政治人,寫成文藝青年。

著實怪到很誇張!同理可證……哪天跑去做生意,或是開家咖啡館,大夥也無須訝異呵!夏天過了,轉眼便走到冬季。魔術師的愛情,也在風雨飄搖中結束。於是,雙城……成為我和女孩僅存的,最後的一點片段。雖然寫作是一種說話的慾望。也雖然一開始創作雙城的動機,並不單純。但還真萬萬沒想到,竟然要出書了!想想好吧?便把這本書,給我曾真心愛戀的女孩,也是不賴的。就這樣嘍!  By夜之魔術師

 

作者介紹
夜之魔術師
本名:何露斯之眼
職業:魔術師年齡:25歲(真的!沒騙人。)

 


簡介:住淡水,一個夕陽跟遊客一樣氾濫的地方。
東吳大學中文系畢業。(很扯,我知道…期中考前上課的時數用一雙手算得出來。)復旦大學國際政治學院國際關係研究所,休學中。目前正努力處理自己的兵役問題。(關於這件事,更扯,在上海辦好休學,準備回來被抓去關 …啊,不,是報效國家,結果突然發現自己有些奇怪的狀況可能不用當兵。莊孝維……那我回來幹嘛?) 當過一卡車的有的沒的職位。搞過選舉,也作過老師(還專門誤人子弟)。曾在網路公司當專案開發的工作,也差點進公關公司任職。上過電視,不過聽說那天收視率很低。目前的職業是“待業中”。但是沒有加入過任何幫派(雖然很想,你不覺得這樣很炫嗎?)。從去年二月,就開始繞著地球跑……因為一些雜七雜八的原因,跑了近半個亞洲。

未婚,而且最近才恢復單身(很爽)。沒不良嗜好,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本來菸抽得很凶,尤其工作的時候,能見度超低…… 不過後來給人勒令戒除。)一輩子覺得最光彩的事,不是跟連戰吃過飯(錢要自己付,超小氣)或是被老宋請過尾牙(菜超難吃……)阿扁最近不是太紅,所以裝作不太熟(其實根本不認識)。而是半個月前,在中山站給計程車司機,誤認成高中生。(對,他眼鏡的度數,恐怕該調一調了。)或是被人家說有BABY FACE,而且不是很卑鄙的一張臉。 談過戀愛的次數,比段正淳還要多一點。(是的,惡魔指數簡直前無古人……不過我從良了,下次請早。)鬧過緋聞的,從中國、台灣到香港、新加坡都有。但事實上是個超級霹靂無敵乖乖牌的人。(要吐的,廁所在左手邊,請自便。)說實話,人長得很豬頭。走在路上,可能會給警察依照“懲制流氓哇拉哇拉條例”法辦的那種人。(只是嘴賤,屬於巧言令色的那型……)有一個關係很曖昧的女性朋友。(這裡我一定要說句良心話,是她不認我。)所以很乖的,在家裡當溫馴的小綿羊。嗜好很多,族繁不及詳載。(不過按照上述女性友人的說法,別跟這傢伙去逛書店 ……簡直跟逃難沒兩樣。)

現在偶爾接些企業管理報告的CASE來做,也許寫寫行銷企畫。更多的時間用來創作自己的文章。或就是發呆等人打電話來。(完全是王寶釧苦守寒窯的一派悲情)最常說(最近常說)的一句話:『在感情上,很容易分為強勢與弱勢……』(而且現在自己是屬於弱勢的那一票,所以惦惦比較好。)很容易滿足的一個人。會因為一首歌,或是一個人去買周杰倫范特西。然後為贓到一片89塊錢的法蘭克辛納屈而超級開心愉悅。(某個程度上,也算是很好騙啦!)以上純屬虛構,若有雷同,純屬巧合。(會相信這句話的才有鬼…)改次再聊嘍,掰!






上海.台北雙城情事







【M.B.H-春光詠讚】長型抱枕(粉) | LV M51258 Monogram斜側背王菲包(小))(展示品) | ネイルテク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oamd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