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時光/情歌嘉年華





 供貨商:KINGFORE







美好時光/情歌嘉年華

一首經典好歌的所有音符跳動就像是回憶片段,帶您重回所有美好時光!精選16首經典好歌,讓你一次收藏


* Happy Together / 樂在一家 韓劇「浪漫滿屋」常用背景音樂,電影「春光乍現」主題
* Fly Me To The Moon / 帶我飛向月球 電影「愛情趴趴走」主題曲、「Intel Pentium4」廣告原曲
* Save The Last Dance For Me / 狂熱 「漂浮者合唱團」1960年蟬連流行與節奏藍調榜的雙料冠軍曲
* Tell Him / 傾訴 兩代天后首次破天荒合作所量身譜寫製作的雋永情歌單曲



1. Happy Together樂在一家(「宋慧喬」、「Rain」主演韓劇「浪漫滿屋」常用背景音樂、電影「春光乍現」主題曲)
2. Fly Me To The Moon帶我飛向月球(電影「愛情趴趴走」主題曲、電影「太空大哥大」插曲、2002年「Intel Pentium4」廣告原曲)
3. Save The Last Dance For Me狂熱(「漂浮者合唱團」1960年蟬連流行與節奏藍調榜的雙料冠軍曲)
4. Tell Him傾訴(兩代天后「Celine」與「BarbraStreisand」首次破天荒合作所量身譜寫製作的雋永情歌單曲)
5. Born Free 獅子與我( 電影「獅子與我」主題曲,直至今日仍是最令人懷念的電影主題曲之一)
6. Sleeping Child沉睡的小孩(德國青春喜劇『我的夏日戀曲』台灣區電影動聽主題曲)
7. Hello哈囉(流行天王「萊諾李奇」首張勇奪葛萊美獎年度專輯大獎作品,「慢不下來」中冠軍單曲)
8. Back At One數不完的愛(節奏靈魂美聲男歌手「布萊恩麥肯奈特」蟬聯8週亞軍,晉升情歌才子的關鍵之作)
9. Careless Whisper無心呢喃(「喬治麥可」經典情歌,85年初成為三週美國流行榜冠軍)
10. Kissing A Fool吻著傻情人(電影「愛情趴趴走」主題曲,重新詮釋「喬治麥可」的爵士戀歌)
11. Smoke Gets In Your Eyes煙霧瀰漫你的眼(電影「最好的時光」主題曲)
12. Endless Love無盡的愛(電影『神話』主題曲、成龍與金喜善對唱原曲)
13. I Believe I Can Fly我相信我能飛行(金凱瑞主演電影『我愛上流』主題曲)
14. 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愛瘋了(強檔電影『史密斯任務』主題曲)
15. I'm Not In Love我沒戀愛(電影『哈拉猛男秀2 歐亞種馬』插曲)
16. All By Myself我心深處(電影『 BJ單身日記』及『征服情海』主題曲,Billboard成人抒情榜3週冠軍)







美好時光/情歌嘉年華







【寶琦華】有機棉背心連身瑜珈服 | 【JOY BED-高密度矽膠】雙人獨立筒床墊 | 【花邊教主】俏俏臀蛋糕(白桃)~日系蛋糕褲 | 正品BOTNY保赐利 抗菌表板蜡 仪表台去污上光抗菌 B-2088 | 【潮流服饰部落】V领子巴尔曼耸肩双层蕾丝连衣裙-01B243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oamd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