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科能力測驗社會科歷屆試題總覽(97年度)





 供貨商:BOOK4U







學科能力測驗社會科歷屆試題總覽(97年度)
















內容簡介

鴻漸文化學科能力測驗歷屆試題改版嚕!
本書完整收錄自八十五年至九十六年的高中升大學學科能力測驗試題,集合了國內升大學補教名師等聯合詳解,並針對九十七年的考題趨勢命模擬試題以供學生自我測試。
本書內容編排方式依照大學入學考試中心所公佈的題本,且答案欄的設計也與實際考試的填答畫記方式相同,讓同學可以進入仿真的情境測驗。

.作者:徐明軒、葉施平、潘可仁、蔡承濬
.出版社:鴻漸文化
.系列名稱:97升大學
.出版日期:2007年6月8日
.頁數:312頁
.ISBN:9789866984600






學科能力測驗社會科歷屆試題總覽(97年度)







Targus 電子聲響警報密碼鋼纜鎖 - PA400 | RED STONE for EPSON S050187~S050190環保碳粉匣 | 【Elegance】生活美人 俐落緹花肩提包-咖(共2色) | 【爱意百丽】2010夏季韩版牛漆皮新款露趾水钻异形高跟凉拖鞋158 | 艾黎aili/AL0135新品飄逸抹胸真絲連衣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oamd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