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髮美人兒





 供貨商:BOOK4U







魔髮美人兒

商品到貨日約3~7個工作天

每天都需要!
輕鬆漂亮變髮的新革命!

不論約會、出遊、上學、上班,Judy達人不敗的魔力髮型建議,讓妳在任何場合都可以輕鬆成為焦點美人!

髮型對了,誰都可以是亮眼的小臉美人!

不論是圓型臉、方形臉,還是顴骨大,想要變身魔髮美人兒都是輕而易舉的!

選對髮型,正是變漂亮的第一步:栗子臉遇上BOB髮型,可愛指數立即破表!圓臉美人再也不怕綁馬尾,搖身成為百分百的鵝蛋甜姊兒!運用公主風髮箍,讓下巴、脖子的線條更迷人!搖滾NANA系風格,讓方臉美人的笑容更甜美!

……想要營造好印象、受人歡迎,就從改變髮型開始!流行偶像最時尚的No.1髮型就在這裡!

跟著Judy達人輕鬆打造長、短明星髮,立刻就能擁有天后安室奈美惠、濱崎步、中島美嘉,以及蔡依林的潮流髮型!

再加上Judy達人精心設計的甜美可人約會造型、適合海邊的活力滿點髮型、運動系美女提升好感度的丸子髮髻、清新sweet感的氣質短髮、Shopping也能吸睛的笑顏滿分造型、適合踏青出遊的知性美感髮型、日常聚餐必學「低調的美麗」造型,以及挑戰三天兩夜小旅行的「隨時變」髮型,保證讓妳天天都光彩動人!

 

 

作者:林葉亭
分類:休閒娛樂


魔髮美人兒







LUMINOX Original Navy 海豹潛水錶寬帶 - 藍色 | HARIO 30PC個人耐熱泠泡壺300ml-桃紅(HG5084) | 《超值3入》硬式網球 | 【诚爱】新款个性引导潮流撞色里条纹假两件卫衣zxcv10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oamd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