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S:特種空勤團(SAS:Secure Tomorrow)





 供貨商:1307







SAS:特種空勤團(SAS:Secure Tomorrow)

您知道嗎?英國不僅007情報員出名,其實其特種部隊:特種空勤團的(Special Air Service)名號也是響叮噹,1980年在倫敦伊朗大使館恐怖份子挾持人質事件中,SAS僅花了11分鐘就殲滅所有恐怖份子,震驚全球!英特衛取得了    以SAS為題材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SAS:特種空勤團》(SAS: Secure Tomorrow),遊戲由歐洲大廠City所研發,首度加入了《虹彩六號》的經典小隊戰術理念,玩家不再是單槍匹馬地衝鋒陷陣,而是需指揮小隊丟震撼彈破門攻堅拯救人質。遊戲為呈現FPS最重要的真實感與刺激性,採用《戰慄突擊F.E.A.R》的Jupiter EX引擎,打造出逼真的光影變化和貼圖效果,讓槍口火光和爆破硝煙等難以表現的影像都清晰可見。玩家將能使用英軍特種空勤團的L96A1 AW狙擊步槍、M4卡賓槍…..等各類制式的先進武器裝備來深入倫敦金融中心、格陵蘭冰原、地下核子設施等環境中執行各種反恐任務以打擊犯罪喔!其中M4卡賓槍還能隨時更換槍枝組件切換成狙擊或突擊模式,熟練而細膩的更換動作會讓您更覺得自己就是受過專業訓練的特種部隊成員喔!SAS:特種空勤團》預計於明年第一季隆重上市!

     首款以英國頂尖特種部隊:特種空勤團為題材的FPS:《SAS:特種空勤團》(SAS: Secure Tomorrow)

 

     完全真實呈現神秘的SAS特種空勤團的制式武器:L96A1 AW狙擊步槍、M4卡賓槍….及夜視鏡、紅外線雷射指引瞄具、M84閃光彈等裝備、制服等

 

● 採用《戰慄突擊F.E.A.R》的Jupiter EX引擎,打造出逼真的光影變化和貼圖效果,讓槍口火光和爆破硝煙等難以表現的影像都清晰可見。

 

● 首度加入《虹彩六號》的經典小隊戰術理念,每當您來到特殊地點即可選擇戰術進攻

 

● 超豐富是內外場景:場景倫敦金融中心、格陵蘭冰原、地下核子設施等環境,讓您目不暇給!

 






SAS:特種空勤團(SAS:Secure Tomorrow)







《Hello Kitty》歡樂咖啡杯組 | (男)NIKE AIR ZOOM TENNIS 俐落黑休閒運動鞋 | 【日系小媽咪】韓製。簡約圓領孕婦上衣 (共四色) | 【洋酒正品】苏格兰威士忌Glenfiddich12格兰菲迪12年750ml | 波司登羽绒服09款反季特价 男大众中款 SR163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oamd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