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寵物野菜園Ⅱ- 犬食用





 供貨商:1126







寵物野菜園Ⅱ- 犬食用

為自己心愛の寵物栽培新鮮小麥草,享受種植樂趣同時,也享受與寵物間の親密互動。

★寵愛再加分,親近更親密!
★達人嚴選、精選素材,品質健康再升級!
★還能怎麼寵愛我的寶貝呢?排毛球、抑胃酸…還在使用寵物店販售的化學劑嗎?為自己心愛的寵物栽培新鮮的小麥草吧!讓Light+帶你享受種植樂趣,同時享受與寵物間的親密互動!

【達人嚴選!給寶貝最天然的呵護】
還在使用寵物店販售的化學劑嗎?為自己心愛的寵物栽培新鮮貓薄荷吧!讓Light+帶你享受種植樂趣,同時享受與寵物間的親密互動...
嚴選當季新鮮種子,使用高品質無菌壓縮土,精選營養素配方肥料,再貼心的加上一份栽培說明書,享受簡易栽培,樂活Easy!
★隨摘即食、種植便利,鮮鮮食用。
★一週收成,輕鬆培育好餐點。
★使用無菌珍珠石,栽培不髒手。
★提升與寵物間親密的互動。
★環保栽培盒,回收利用,愛寵物同時關懷地球。
★重點效果區別:
• 貓:排毛球
• 狗:抑胃酸
• 鼠、兔:補充纖維,享受互動

品名:寵物野菜園Ⅱ- 犬食用
有效期限:2年
造型:方型紙盒包裝
外包裝尺寸:長11公分×寬11公分×高14公分
重量:200±5g

組合元件:
環保可回收栽培盒×4只 (含栽培說明)
栽培盒×4只
嚴選種子×4包
矽酸鋁火山岩真珠石×1份(天然素材,乾淨無菌)

栽培流程:(詳細栽培說明,請參照產品說明書)
1、打開盒蓋,輕微抖動讓真珠石平鋪於栽培盒內。
2、慢慢加水至真珠石完全濕潤,約50㏄。
3、撕開種子包,將種子平均鋪灑於真珠石表面。
4、播完種後可輕灑水份,讓種子表面沾濕,以利發芽。
5、細心的照料與觀察,並每日少量澆水保持濕潤,如此約7∼10日便可與您的寶貝寵物,分享品味最自然的美好時光嚕!
完成!除了適當的日照及水分補給,愛心、耐心及細心的呵護,都是小植株茁壯的重要關鍵喔!
【收割時,不連根拔起,植物會再持續生長喔!約可收成2∼3次】

★栽培小撇步:
•種子發芽需吸收大量水份,第一次加水需較為溼潤,以真珠石高度為界定標準,利促進種子發芽。
•若於冷氣房栽培,需特別注意保濕度,避免冷氣房乾燥環境,影響植物生長。
•播種時注意不要讓種子擠在同一區塊,或掉入真珠石縫隙下,避免掉入造成種子溺死。

『矽酸鋁火山真珠石』小檔案:
我們使用的是『矽酸鋁火山真珠石』,一定沒有聽過吧!就讓迎光小園丁來告訴你,其實它屬於天然石灰岩的一種,經過高溫燒成的多孔隙粒狀物,既乾淨、無菌、無毒且通氣性良好,在園藝栽培中是很常見的唷!如此就不用擔心會像土壤一樣黑黑髒髒弄髒你的手。

備註:
•栽種方法請詳閱使用說明
•保存年限:2年
•國產或進口來源說明:國產
•退貨限制:經拆封後、恕不接受退貨
•貨物經拆封恕不退換,退換貨之運費由消費者自行負擔

 
 
 





寵物野菜園Ⅱ- 犬食用







(BB戰士)三國傳012真呂布 電影配色版SD鋼彈三國傳 | 【AERO-7】女裝 Music Fest帥氣吉他短T恤(白) | 聯強NOKIA 7370配件盒 | 万年声 佳能Canon BJC-250 250SP 255 255SP黑色BC-02墨盒 | 森马风格2010新款非主流男装特价大方酷哥秋装韩版长袖衬衫1005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oamd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