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美國棉】Golden Tim金時代-青春物語七件式雙人舖棉床罩組





 供貨商:23036775







【100%美國棉】Golden Tim金時代-青春物語七件式雙人舖棉床罩組

 


★俐落線條、暖色調多變的組合,搭配出你青春無敵的時尚空間品味


 


品質嚴選:100%美國棉商標認證,全程台灣精製。


*超密針四角車縫,結構扎實,保證下水後不走棉!


*純棉材質、透氣吸汗特性,讓您享受到頂級的睡眠品質!


所有布料採用133*72 40/40精梳斜紋布料製成
40支紗全部採用台灣高級布料40支紗(133*72˙200)100%高級精梳棉
.真正200針密度標準純棉,不縮水不起毛球,品質掛保證!
.內裡布使用88/64漂白布,堅固耐用!


車工細緻.高貴典雅
.超密針四角車縫,高貴典雅,經久耐用!
.車縫主要用於布料及舖棉之固定,主要分為電腦車縫及軌道車縫兩種;
.而電腦車縫在構圖的形式上千變萬化,但軌道車縫則只有單純的接縫效果。
本品的超密針車縫便是電腦車縫機的傑作,成本較高,耗費工時,結構扎實,下水後不走棉
((
註:舖棉的好壞攸關寢具的舒適度及安全性,差的舖棉手感粗硬不透氣,下水洗後會扁塌、走棉!))


環保染劑,無毒不過敏
.印花色澤都是經過環保標準十一道活性印染及抗菌處理,保證環保健康,不褪色!
.布料印染為環保染劑,安全無毒性,不刺激皮膚,不會具有毒性影響或誘發過敏現象。


環保染劑:此為布料在印染當中所使用的色劑,目前以日本與德國製造為主,在印染所排放出來的廢水是對環境無害的,且對使用者不會具有毒性影響或誘發過敏現象。
挑選寢具的好壞差異,差在耐洗度(縮水率色勞度平整性)和耐用度(布質輔料的質量和車工),用越久越明顯!


冬夏兩用.舖棉二用被
.春夏:直接當涼被使用,避免在冷氣房或吹風扇休憩時著涼!
.秋冬:可加入蠶絲被、羽絨被等各式被胎,以增加保暖度!
.更實用更超值,買一組抵兩組,幫您省最多


內容


【100%美國棉】Golden Tim金時代-青春物語七件式雙人舖棉床罩組







KYOCERA TK-60原廠碳粉匣,適用FS-1800/FS-3800 | 【IBRAND】率性風格 肩背包-深咖啡(共4色) | 義大利《Roberto Mocali》帥氣雙帶頭皮帶禮盒 | 时尚家饰贴心无框画-海洋生物系列WKH(321) | 2010新款热卖磨白深洗水工艺破洞处理牛仔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oamd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