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來自哪顆星韓文版DVD (01-22完) 崔承熙/尹美賢





 供貨商:WECAN







你來自哪顆星韓文版DVD (01-22完) 崔承熙/尹美賢

 本劇為「浪漫滿屋」導演表民秀最新力作,由金來沅鄭麗媛領銜主演,打造今年冬天,最讓人感動的愛情記憶∼
 
 本劇於韓國開播時創造最高
15.4%的收視紀錄,擠下同時段競爭的電視劇,保持第一的位置,連續六週固守收視冠軍,目前於八大電視台開播以來,收視率更是節節上昇,為年度最令人矚目的浪漫韓劇∼

劇情簡介:

 江原道鄉下的少女突然成為漢城富人家的小姐,一夜之間從灰姑娘變成了公主。但是她真的幸福嗎?

 人與人之間的冷酷,漠然,從相遇後的矛盾到理解,讓我們發現這世界上所有的人都是宇宙的中心和主人,這就是這部電視劇的想轉達的目的。

 無論是富還是窮,高學歷還是低學歷,無論年輕還是年老,人生都是艱辛,孤獨的。當你明白孤獨的旅程裡不只是一個人,向別人敞開心扉時,就證明你成熟了。只有這樣的人,才能嘗到愛情的甜蜜與快樂。

 崔勝希的第一個短篇電影入圍世界電影節後,他成為最有發展前途的電影導演。在歐洲舉行慶功的派對上,他的高中前輩正勳把惠秀介紹給勝希,勝希對惠秀一見鍾情。可惜惠秀母親反對他倆在一起,有天勝希因為駕車引發事故而意外地失去了惠秀,他因此陷入自責和失意。

 就在那時,他接受正勳的提議而回國進行音樂錄影的拍攝。因而到了江原道,在那兒遇見了與死去戀人相像的金福實…

暢銷賣點:

●「浪漫滿屋」導演表民秀最新力作「你來自哪顆星」,將金來沅、鄭麗媛獻上一個如春天般溫暖、清新的愛情故事。
●本劇前半部以鄭麗媛灰姑娘式充滿想像的滑稽演出吸引觀眾,而該劇後半部將詮繹男女主角間浪漫情調。
●遠赴澳大利亞布里斯班拍攝,如畫般美麗風景變成劇中引人矚目的話題。
●通過《我叫金三順》盡顯時尚都市風情的鄭麗媛,這次以土裡土氣的裝扮,成功詮譯了來自江原道山溝裡的淳樸姑娘「福實」,以多變的演技功力贏得觀眾肯定。
●鄭麗媛獲選韓國版「人物」雜誌最美麗的50位人物之一。
●繼《愛在哈佛》後久違電視螢幕一年的金來沅2006最新浪漫愛情連續劇。劇中變成電影導演的金來沅以兼備溫柔和領導魅力的雙向演技功底,深刻演繹出喜稅和悲痛。
●本劇創造最高15.4%的收視紀錄,擠下同時段競爭的電視劇,保持第一的位置,連續六週固守收視冠軍。據相關部份專業調查數據顯示,該劇在30~40歲的中年女性群中支持度高達13%,可見深得成熟女性觀眾的喜愛。
●韓國MBC電視台2006年以「你來自哪顆星」和「宮 野蠻王妃」的超紅人氣,連續2個月佔據有線電視頻道的收視第一位,也是韓國電視劇頻道開播以來的第一次。

主要演員:

崔承熙  金來沅飾 (電視作品:屋塔房小貓、愛在哈佛)
尹美賢  姜靜華飾 (電視作品:大長今、來去海邊)
金福實  鄭麗媛飾 (電視作品:我叫金三順、秋天驟雨)
韓正勛  朴仕厚飾 (電視作品:我們結婚吧!)

規格:

光碟規格:DVD
影片集數:22集
光碟片數:D9*5+D5(共6片)
影片級別:輔導級
片長時間:每集約45分鐘
發音語言:國/韓語
字幕選擇:繁體中文
螢幕比例:4:3
音效格式:AC3 2.0 Ch

 





你來自哪顆星韓文版DVD (01-22完) 崔承熙/尹美賢







神奇無尾熊1-冰淇淋車來了DVD | KORLEA可利亞1.5KG迷你單槽洗滌機(ZW-15) | 【日本CIELO】現貨-浪漫風情花朵編織蛋糕上衣(共三色) | 犇服饰秋冬新款韩版女装 个性时尚大开领针织衫 | ★韩国饰品★韩国进口 简洁时尚几何正方体质感耳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oamd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