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的戰爭(上冊+下冊)





 供貨商:BOOK4U







錢的戰爭(上冊+下冊)

【本書特色】
※GTV八大戲劇台2008壓箱鉅作《錢的戰爭》,由《巴黎戀人》中的深情韓社長──朴新陽、《回來吧!順愛》朴真熙、《白雪公主》金靜華、《再見了悲傷》申東旭四大巨星領銜主演。



※改編自同名漫畫的《錢的戰爭》,根據韓國收視調查機構「TNS Media」公佈,上映期間收視率大勝同時段播出的「咖啡王子一號店」與「太王四神記」!



※《錢的戰爭》勇獲「第44屆百想藝術大賞最佳電視劇獎」(此頒獎典禮有南韓奧斯卡之稱,相當於台灣的金鐘獎),男主角朴新陽更榮獲「最受歡迎男演員獎」,獲獎數大勝「太王四神記」與「李祘」。



※《錢的戰爭》講述一個外表冷漠無情,但內心卻是溫柔善良的高利貸業者金國家,他從原本富裕的家庭,因為父親欠下債務而導致家破人亡,從此以後,金國家對於「金錢」就有著與眾不同的解讀。

 



故事的主軸圍繞著金國家因為信用破產,加上負債累累,最後尋求拜「金錢之神」獨孤哲為師,學習高利貸技巧,不走一般高利貸暴力討債手法,用過人的智慧收回原來絕不可能收回的呆帳。金國家相信「錢是力量」,只要能善用這股力量,沒有做不到的事情!
主角心語
即使人類滅亡了,但錢會活下來  ──金國家
錢是借有能力還的金額,才不會變成債務  ──獨孤哲



 
【作者介紹】
■ 朴仁權

無論為文還是作畫,朴仁權先生總是親自到現場採訪,收集第一手資料,算是為數不多的兼善文、畫的“兩位一體型作家”。1986年,他以筆名“黃清”在《韓國日報》發表作品,開始了漫畫家的活動。
此後,朴仁權在《慶南日報》連載《獨島襲擊》,並以實尾島、西海交火事件、柳英哲、申昌源、貝斯卡馬號事件等韓國社會的熱點問題為素材,進行時事性很強的漫畫創作,成為個性獨特的作家。
他的《烤麵包》是韓國最早涉及軍隊監獄“南漢山城”的作品,先在《GOODDAY》連載,因為其“無差別素材”引起讀者的驚愕,目前正在《體育朝鮮》連載“大物”系列,已經寫到了第四部。
根據朴仁權漫畫作品《錢的戰爭》改編的同名電視劇在韓國SBS電視臺播出,引起了強烈的反響。描寫韓國首位女總統的漫畫《大物》第二部《燕子的刀》正在改編成電視劇,預計將於今年與觀眾見面。
 



【目錄】
上冊
緒戰
啊……母親!
剝皮
絕望的深淵
地獄跳蚤
富豪之路
危險的交易
聯合殺人
數學殺人
高利貸技術
下冊
錢主
三個測試
守財奴
錢蟲
錢魔
鐵鏈
英子的回憶
惡人列傳
金錢垃圾
兩年的神話







錢的戰爭(上冊+下冊)







【Duolian】浪漫玫瑰╭*輕熟女睡衣(淺橘) | 【le sucre 】法國兔日式馬克杯-黃 | BestJet EPSON S051016 全新環保碳粉匣 | 【包邮】P03605 Adidas/阿迪达斯女子短袖T恤 | 厨师服 厨师工作服 厨师 制服 职业装 厨衣 食品加工服装 运金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oamd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