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汽車總動員1 比賽開始





 供貨商:80425606







小汽車總動員1 比賽開始

The Little Cars 1  The Great Race 

小汽車總動員

看過電影版「汽車總動員」是不是覺得不夠過癮想一看再看呢?那你絕對不能錯過風靡美國的全新劇場版「小汽車總動員」

小汽車總動員一集比一集精彩,隨著人氣嚇嚇叫,目前已經推出到第五集。歡迎來到小汽車的世界,一起參與他們的冒險故事,學習他們實踐夢想永不放棄的理念,小汽車的世界裡有愛情、朋友、家人編織而成的感動、歡笑、與成長,現在就跟著小汽車們一起來體驗豐富有趣的世界吧!

 

主角介紹

湯尼 (Tonny)  帥氣的跑車小子,橘黃色車身還有火焰般的車身彩繪,更有拉風的尾翼

克莉絲 (Cris)  美麗迷人的小桃紅跑車,偷偷告訴你她是東尼的女朋友喔

康波 (Combo) 復古可愛的工程卡車,是東尼的好麻吉

 

內容簡介

一場激烈的賽車比賽即將在小鎮裡展開,幾個好朋友興奮地計畫著比賽路線,小計程車可以在抵達終點前發展出他的潛力嗎? 還是他會被惱人的愛沖昏頭,讓他在大賽前一天錯亂苦惱而無法集中注意力呢?看這些小汽車們殷切的準備大賽,最後鹿死誰手,一起來享受這場緊張刺激的比賽吧!

此商品屬智慧財產權商品一經拆封恕不接受退貨,新品如有瑕疵可接受換貨!

產品內容:
規格:DVD單片
片長:33分鐘
級數:普遍級
產編:WD-853

DVD規格:
字幕:中文(繁、簡體)
發音:英文、中文配音
音效:Stereo






小汽車總動員1 比賽開始







【Reiko Ladies】長腿視覺•天藍系靴型單寧褲 | 《KADA》素雅50D複合短大衣(P48-21055) | 榮科 Cybertek EPSON S050187 環保碳粉匣 | 腾讯QQ华夏金元宝/QQ华夏60元2个金元宝QQ华夏60元点卡★自动充值 | 100%真丝睡衣睡裙 珊目尔 品牌 紫色 SM5503花边长背心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oamd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