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溝通是最好的管教





 供貨商:XCSBOOK







溝通是最好的管教











































出版社


益智工房


系列別


教師手冊


序號


21


 


作者


謝水乾 / 著


譯 者



ISBN


957-452-992-4


CIP


94004515


開數


25K


頁數


208


包 裝


精裝 ]平裝


]單色 雙色 全彩


定價


180


類別


528.21


出版日期


20050406


內容簡介


  《溝通是最好的管教》是一位校長平時與孩子互動過程中的心得,寫成一篇篇感人的文章,其中有心酸、有挫折、有喜悅也有成就感。


  作者秉持著「溝通是最好的管教」的理念,陪伴孩子走過童年、青少年狂飆期,讓他的一對子女順利考上台南女中和台南一中,並且在台大經濟系與成大交管系畢業後,又進入台北大學法律研究所和成大交管研究所深造。


  這些親子互動的點點滴滴,值得時下從事教育工作者的老師與家長參考與借鏡。


作者簡介


  謝水乾,1957年1月31日生。77年省立屏東師專畢業,92年國立台南師院初等教育系輔導組畢業,96年國立彰化師範大學輔導研究所四十學分班結業,2003年國立台南大學國民教育研究所教育行政碩士畢業。曾任國小教師十二年,國小主任六年,台南縣南化鄉北療國小校長四年。現任台南縣關廟鄉保東國小校長、私立中華醫事學院幼保系兼任講師、台南縣家庭教育講師團講師、公共網路文教基金會親職教育講座推薦講師。<國語日報>家庭版「校長的童年」專欄作者。







溝通是最好的管教







【衣芙日系】日系自然風尼龍水餃包組 桃×粉紅 | 【名模衣櫃】亮麗復古.時尚幾何造型罩衫 | Intel Core i7 870 四核心 2.93GHz 處理器 | 安踏/ANTA 男鞋 2010年新款 运动鞋10B 夏季透气跑鞋1025533-3 | 淘宝超市KANFFIER 女人如花 收腰修身连衣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oamd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