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臘首部曲-悲傷草原(平裝版)DVD





 供貨商:WECAN







希臘首部曲-悲傷草原(平裝版)DVD

柏林影展金熊獎競賽片
2005「南歐影展」開幕片
榮獲「歐洲電影獎」最佳導演4項大獎提名
勇奪「歐洲電影獎」影評人費比西獎

人生、愛情與親情的絕美交響詩

劇情簡介:

【永遠的一天】希臘大導 安哲羅普洛斯(Theo Angelopoulos)最新作品
「塞瑟島之旅」、「霧中風景」、「永遠的一天」和「尤里西斯生命之旅」
電影音樂名編曲艾蓮妮.卡蘭德若(Eleni Karaindrou)最新代表作


【希臘劇情】-一對年輕音樂家夫妻的相愛與分離…

  1921年,一名美麗女子艾蓮妮為躲避俄國紅軍內戰,跟隨一群希臘移民逃回了希臘…。艾蓮妮愛上一名年輕音樂家,不料這位音樂家的父親卻想將艾蓮妮據為己有;這對小情人只好連夜倉皇逃到希臘的帖撒羅尼迦,卻就此開始了他們30年的飄泊生涯…。
  艾蓮妮的先生以演奏手風琴維生,但他對人生和音樂充滿著熱情,一心希望能先赴美國完成音樂夢想,進而將他心愛的妻兒接去團聚。在艾蓮妮的依依不捨的祝福下,他於是隻身去了那個令他覺得充滿希望的國度,艾蓮妮則留下來撫育兩個年幼的雙胞胎男孩。
  不幸的是,兩次世界大戰開始蹂躪希臘,可憐的艾蓮妮被當成罪犯關進了監獄。鐵窗歲月間僅知更換了許多不同軍隊的管治,她心愛的丈夫和孩子們卻都音訊盡失。多年後,滿心期待全家能重新聚首的艾蓮妮終於被釋放了。當她費盡千辛萬苦找到她的孩子時,卻發現才剛長大的兩個雙胞胎男孩竟在接踵而至的希臘內戰中,分派屬兩方敵對的陣營,互戰而死…。
青春已被烽火歲月耗盡的艾蓮妮,傷心欲絕下僅存的一絲希望,就是丈夫的儘快歸來…。(希臘,170min)


【希臘序曲】-希臘百年近代史和電影史最極致輝煌的完美結合

  《希臘三部曲》是希臘大師安哲羅普洛斯(Theo Angelopoulos)的最新作品,也是安哲立足於21世紀,回顧20世紀滄桑希臘的系列電影。全部電影將分成三個獨立的故事進行,時代背景則從20世紀初跨越至21世紀,訴說著希臘百年來的滄桑近代史和人民顛沛流離的命運。希臘大師安哲羅普洛斯原本在他以《永遠的一天》(Eternity and a day)奪下1998年坎城影展的最佳影片金棕櫚獎時,就因太過勞累而曾興起了不再拍片的念頭。直到四年後,他意外讀到了《希臘三部曲》(Trilogy)的企劃案時,他的創作靈感不斷湧現。在大受劇本感動之餘,欣喜若狂的他於是改變了初衷,決定投身拍攝《希臘三部曲》作為他一生跨越文學、哲學和電影不同藝術領域所有成就的總結。由於《希臘三部曲》全部製作預算高達台幣十億元,除了泰半資金來自希臘電影中心和希臘奧林匹克文化中心的支援外,其餘資金幾乎集結了全歐洲包括法國、德國、義大利…等各方包辦,足見安哲羅普洛斯在歐洲的超強人氣與號召力。
  《希臘三部曲》將分成三個獨立的故事進行。第一部電影《希臘首部曲:悲傷草原》(The Weeping Meadow) ,故事取材自希臘神話【Oedipus Rex and Seven against Thebes】,是關於一個女人的命運和她的愛情悲劇。全片都在希臘拍攝,所發生的年代背景則開始於1919年俄國內戰奧德薩紅軍的入侵,再穿越過兩次世界大戰期間的義軍、德軍入侵,最後結束於1949年希臘自身的內戰。電影劇情則以一對年輕音樂家夫妻相愛與分離的多舛命運為主軸,帶出一首人生、愛情與親情的絕美交響詩。電影中女主角艾蓮妮(Eleni)的美夢結束於死去的丈夫於1945年時從南太平洋戰場寄來的最後一封信:”…夢見妳彎下身來,伸手觸碰這片濕漉草地。當妳抬起手時,幾顆露珠…竟如淚光般地落下…”。
  三部電影總長將接近九小時的《希臘三部曲》,不但將創下希臘電影史上拍攝資金最鉅的紀錄,也為希臘百年來的近代史和電影史,作了一次最極致輝煌的完美結合。第二部的《希臘二部曲:希望之翼》(The Third Wing)決定在俄羅斯、東歐及義大利等地取景,目前已進入籌備階段;而最後的《希臘三部曲:永


希臘首部曲-悲傷草原(平裝版)DVD







【I Shopping】彩色韓版雙口袋造形T | 來來來上學去+歡喜唱唐詩DVD (二盒裝) | 【Volee】英倫系騎士精神真皮長夾-深棕(共2色) | 洁美特 乐驰 3D立体绒面防水防滑脚垫 专车专用 米色/灰色 | 店主实拍!韩国现货:Nibbuns 泡泡袖耸肩牛仔棉短袖衬衫(2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oamd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