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hree 亮采水顏活膚水乳液





 供貨商:97270893







i-Three 亮采水顏活膚水乳液

亮采水顏活膚水乳液為肌膚創造新觸感!前進水嫩、白皙、清透的肌膚健康狀態~讓您擁有嬰兒般柔嫩肌膚!

亮采水顏活膚水乳液柔滑細緻的質地、清爽保濕不油膩、吸收更快速、持久保濕,讓肌膚水感亮清透有活力,能瞬間補水長效保濕、水潤持續一整天。

亮采水顏活膚水乳液保濕大幅度提升水感能滲入肌膚,形成強力保水防護網,讓肌膚不再缺水乾燥,打造光澤美肌加強保濕,為您帶來閃亮耀眼的水嫩肌膚。

■  主要功效

 

☆  細緻水漾好吸收,純白肌膚好水嫩

☆  強效的保濕因子,緊緊鎖住肌膚水分

☆  擁有溫和滋潤感,具有抗氧化功效

☆  形成表面隱形保護膜,保持光澤、光滑

 

 

■  主要成分

 

【 玻尿酸 】絕佳的天然保濕劑,強效的保濕因子,緊緊鎖住肌膚水分,發揮長效保濕功能。加皮膚保水度與透明感,加強肌膚的修護效果。

【 鮮採牛奶蛋白精華 】具滋養呵護功效,能夠立即補充活力,讓肌膚變得柔嫩細緻、光滑

【 維他命E 】具有非常好的抗氧化功效,可撫平細紋,增強肌膚活力

【 甘油 】精純的甘油脂提供肌膚更多的滋潤,潤滑肌膚並保持水分

【 納豆 】含有聚麩胺酸成份,具有良好保濕功能,讓皮膚水嫩

【 鮭魚皮膠原蛋白 】幫助活化、與肌膚保濕的功效,能夠鎖水保濕、清除細小皺紋。

【 絲胺基酸 】平順光滑肌膚緊緻。

【 活化再生素 】活化肌膚,除皺。

 

 

   商品規格

 

 150 ML /  瓶

 

   適用膚質

 

各種膚質

 

   使用方式

 

早晚洗臉清潔後,輕拍上適合肌膚的化妝水,取適量乳液塗抹於全臉及頸部,稍加按摩至吸收。也可選擇搭配精華液使用,加強滋潤保濕。

 

   使用步驟

 

卸妝→洗臉→化妝水→特殊修護→精華液→『 亮采水顏活膚水乳液 』→防護加強

 

■   注意事項

 

 * 使用後如有不適,請暫停使用並洽詢專業醫生。
 * 若產品進入眼睛,請用清水徹底洗淨。

 * 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衛署妝廣字    9802101  

 

 





i-Three 亮采水顏活膚水乳液







【FION】經典LOGO系列.名媛最愛人氣長夾 | 【One Kiss】美麗戀曲 白鋼女鍊 | 中立-國家調查員王光宇解密 | 2010夏装新款女装韩版韩国甜美OL气质修身条纹高腰短袖连衣裙子71 | 【八卦熊】夏季韩版10新款可爱甜美花边背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oamd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