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NY50號 19.5V/4.1A筆電電源供應器





 供貨商:ENJOY







SONY50號 19.5V/4.1A筆電電源供應器
 

SONY 50號 19.5V/4.1A筆電電源供應器


還在為了找您心愛的筆電電源供應器苦惱嗎?
廠牌這麼多,機種這麼多,不同的規格,接頭也可能不一樣,到底哪個才是我要的?
現在你不用再傷腦筋了,只要依廠牌,確定規格(電壓/電流),你就可以輕易找到合用的筆電電源供應器,不用再擔心接頭不合或是正負極插錯的情形,專款專用,世界通用的輸入規格,讓你買的方便,用的安心!

適用型號 :
R505EL,A2401 ,R505DSP ,R505GL , R505DC ,GRX670 ,GRX600P ,GRX6001 ,GRS70011 ,FXA650 , NVR23 , NV200 , A130

PS.請購買的時候順便告知我們您所用的筆電機種,我們會幫你做Double Check,不會讓您買錯!



 





SONY50號 19.5V/4.1A筆電電源供應器







【Fashion Focus】藍灰穿插紋打摺西褲(29~46腰) | LSY 林三益 細緻勾勒刷 529 | Samya LCD快速充放電器 + 3號/4號充電電池各4顆 | 加厚棉睡袋迷彩睡袋冬季睡袋野营睡袋户外睡袋信封式带帽 | 2010夏季新款 大牌女生翻领短袖T恤/六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oamd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