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經典-湯姆瓊斯 賭城之夜精選





 供貨商:80425606







巨星經典-湯姆瓊斯 賭城之夜精選


Legends In Concert -Tom Jones The Vegas Years


 


湯姆瓊斯,崛起於六0年代中期,以高大俊美的身型、獨一無二的舞台魅力加上得天獨厚的渾厚嗓音,擄獲眾多歌迷的芳心,成為風靡全球的動感偶像。跨越四個年代,唱遍所有音樂類型,他的歌迷身處各個年齡階層中,他的歌曲與形象也深植樂迷心中。


本片收錄湯姆瓊斯奠定美國歌壇巨星地位的成名曲『Delilah』、風靡暢銷曲『What’s New Pussycat』…等,23首經典演唱實錄。包括與白色靈魂樂女王-達斯蒂史普林菲德、搖滾雌獅-蒂娜透納、靈魂女伶-夏卡康、黑人靈魂音樂玩家-伊薩海斯、譚妮雅塔克、麗塔庫麗奇等多位傳奇巨星同台對唱。絕對是一場超值的影音饗宴!


此商品屬智慧財產權商品一經拆封恕不接受退貨,新品如有瑕疵可接受換貨!


【產品內容】


產品規格DVD單片裝


片長:71分鐘


影片級數普遍级


 


 DVD規格】


發音:英


音效AC3 5.1.Stereo








巨星經典-湯姆瓊斯 賭城之夜精選







【La Belleza】輕甜個性•直條紋圓釦口袋背心裙 | BLUGIRL 白底滾藍邊女孩立領背心 | *MERRY*古典花園∼薔薇縷空真皮魚口高跟鞋-歐風咖 | MOMAX 诺基亚 BP-4L E61i E63 E90 N810 E71 智能座充 充电器器 | 欧美 蝙蝠衫 白色绵绸衬衫 休闲跨衫 清爽大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oamd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