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nelope】貝貝2010桌曆





 供貨商:MIGHTY







【Penelope】貝貝2010桌曆

 

藍色無尾熊女孩penelopeQ登場!!

 

2009年3月起,一股清新的可愛藍色氣息即將擄獲你我的心!!

 

來自法國的penelope(貝貝),是個3歲的藍色無尾熊女孩,在他的世界裡所經歷的每一天都是那麼開心、驚喜~從現在開始,你也可以和貝貝一起擁有赤子之心,迎接春天來臨的無限美好!!

  


 

商品敘述:

 

★讓貝貝從2010年1月開始陪伴你渡過充滿驚喜、開心的每一天吧~

★所有日期和英文都是貝貝可愛的標準字,重要的特殊節日也有貝貝小圖提醒喔

★每張貝貝油畫原圖都讓你充分的感覺到濃濃的當月氣氛

★好貼心好用心希望可以溫暖你的心~

 

商品規格:

 

尺寸:H16*W19
材質:紙張
產地:台灣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因個人電腦設定、商品顏色質感等可能有所不同時,以出貨物為準。
 

 





【Penelope】貝貝2010桌曆







PDA/GPS通用型1安培旅行用充電器(MINI_USB介面) | 【NET】小碎花貼鑽平底夾腳涼鞋 (共三色) | 【貓咪寶貝 】雙人四件式純棉床包被套組 | Thomas&Friends 托马斯及朋友们 努力工作套装增强版LC76440 | 韩国文具~木制卡通铅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oamd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