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母峰:攀越極限-逞強抗命DVD





 供貨商:WECAN







聖母峰:攀越極限-逞強抗命DVD

劇情簡介:


 2006年聖母峰登山季是有史以來喪生人數最多,爭議也最大的一季。Discovery 頻道在當地使用先進攝影技術,全程記錄由一名經驗豐富的領隊所組織帶領的遠征隊行程。


 在【聖母峰:攀越極限】中,Discovery將帶領觀眾登上聖母峰,看看這趟為期2個月的遠征中,形形色色的人們試圖登上世界第一高峰,所面臨的挑戰、高潮、低潮,還有勝利。 【聖母峰:攀越極限】共分6集的系列節目,於5月25日起首播,播映日期至6月29日為止。


 第1組隊員已經登頂,這是一場將近18小時的馬拉松登山,在華氏零下40度的低溫中,登山客開始受到凍傷之苦。當晚第2組準備攻頂,提早2小時出發以避開人潮。雖然提早出發會有幫助,但這也表示他們要在太陽升起前,多承受2小時的風寒。


 第2組開始攻頂,馬克英格利斯寫下歷史,成為第一個登上聖母峰的雙腿截肢者。但兩名動作較慢的登山者引發騷動,一再忽視羅素要他們折返的命令。羅素評估他們的速度、距離和剩下的氧氣後,判斷他們沒有足夠的氧氣攻頂後安全下撤。由於80%的登山意外都在下撤時發生,羅素和較低營地的其他人,對這些人的拒絕折返都非常憂心。


規格:


光碟規格: DVD
影片集數:共1集
光碟片數:共1片
影片級別:普遍級
片長時間:約45分鐘
發音語言:英語
字幕選擇:中文/英文
螢幕比例:4:3
音效格式:AC3 2.0 Ch
上市日期:2007年7月5日




 





聖母峰:攀越極限-逞強抗命DVD







TAG HEUER 豪雅new Aquaracer 系列石英女錶 (黑) | 【女】Adidas☆YATRA BALLERINA運動鞋-白 | KURUMI~簡單美型交叉魚口楔型跟鞋*經典黑 | 丽都 米奇头神奇防漏杯盖 可爱小动物 个性创意 时尚家居 | 『依唯尔E-VER』8357新款韩板修身环保水冼牛仔长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oamd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