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Si Acekard 2i 燒錄卡+送4G記憶卡





 供貨商:ENJOY







NDSi Acekard 2i 燒錄卡+送4G記憶卡

PS.需配合TF卡才可使用。
物品介紹:
100%兼容性!無需轉換!無需刷機!
存檔直接寫入TF卡,無需電池,無需手動選擇存檔類型,永不掉檔!
自動DLD補丁,無需轉換運行自助軟件!
支持SDHC規格的TF卡,無最大容量限制!
自由切換語言,支持個性化介面!
支持軟復位!支持金手指!支持Download Play
支持DSi、DSL、NDSL、DS和NDS
Acekard 2i 採用了存檔直接寫入TF卡的業界領先技術。不需要電池,不需要選擇存檔類型,也不需要開機備份存檔。一次寫入,永久保存。Acekard 2i 可以直接讀取其他燒錄卡的存檔文件,無需轉換。你只需要保持存檔的名稱和rom的名字一致,然後放入到rom的同一目錄下,運行即可使用新存檔。

100%完美兼容
Acekard 2i 保持了acekard一貫的優良品質。直接拖放軟件到TF卡上即可運行。
*首次運行軟件的時候因為會創建存檔文件,加載速度會稍長。第二次進入就非常快了。

自動dldi補丁,無需轉換運行自制軟件
Acekard 2i內置自動的DLDI補丁。運行自制軟件的時候不再需要單獨轉換,放入TF卡中直接就可運行。玩家可以使用自制軟件moonshell來獲得DS上完美的多媒體體驗。看電影,聽mp3,看電子書都是那麽容易。AK2用的moonshell在這


NDSi Acekard 2i 燒錄卡+送4G記憶卡







iki2 個性雙調.真皮金屬鉚釘蝴蝶結娃娃鞋-咖 | 麗塔寢飾【繽紛玩色*薄荷】雙人特大精梳棉床包組 | 影像達人系列18- 辦公人物 | 鼎铃剃须刀 RSCX-231 双头双环 充电式 电动剃须刀 鼎铃231 水洗 | ①【包邮】7月3韩国进口服装 时尚淑女v领无袖甜美收腰衬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oamd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