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誅-烈火之城卷(上)





 供貨商:BOOK4U







天誅-烈火之城卷(上)
*《天誅》系列將戰場上的明刀暗槍,官場上的勾心鬥角,
完全呈現你我面前,磅礡氣勢,是今年絕不容錯過的戰爭小說!
*燕壘生 長篇架空戰爭史詩《天誅》系列第一部
*人性的徬徨與掙扎、殘酷與悲哀,這是血與火交織而成的哀歌!


叛軍的最後一座城池被我們攻陷了,共和軍從今天開始,將成為一個歷史名詞。
此時,大隊人馬已推開城門,衝了進去。城頭上,剩下的一些士兵發出絕望的哭叫。
儘管在守城時,他們一個個視死如歸,但死亡馬上就要降臨時,還是都驚慌失措了。
我又砍死了兩個還敢衝上來的敵兵,這時,我的護兵把戰馬牽了過來。
我跳上馬背,扔掉斧頭,操起鐵槍。
在大隊人馬中,一個傳令兵追上來,一路叫道:「武侯有令,屠城。」
歷時多年的慘烈戰爭,終於邁入歷史,
然而更殘酷的噩夢卻緊接而來。
突然現身城外的蛇人大軍,讓沉浸在全勝喜悅下的帝國軍措手不及,
原本攻城的勝利者,如今困守城中,
與未知的強大生物為敵,帝國軍的未來有何選擇?
當沉重的城門再度被戰斧劈開,生與死的命運是劃下句點,抑或再掀高潮⋯⋯

 

作者簡介
燕壘生

大陸最優秀的網路原創作者之一。
生於吳越之地,工科出身卻喜愛詩文,作品幅度極廣,涵蓋武俠、科幻、恐怖、玄幻及於舊詩文與現代文學創作,並在上述領域,幾乎囊括大陸網路各種五大、十大作家的評比排名。
善於狀寫人物矛盾的內心世界與複雜的人際關係,白描化的描寫平實準確,清爽乾淨,重要作品包括《道可道》系列,長篇架
空戰爭史詩《天誅》,短篇故事《活埋庵夜譚》等。

 

 

 

 

系 列 名:悅讀館 
作    者:燕壘生
頁    數:320頁 
ISBN:9866473104
出版日期:2009年5月22日 
類    別:小說
出版社:蓋亞






天誅-烈火之城卷(上)







【Fashion Bra】雙翼隱形胸罩 (綁帶紫紗B CUP) | LEBEKA【1101】玫精華液_3瓶1盒+金鑽玫噴霧150m | ACER Aspire one 752 強化(霧面螢幕貼+機身+鍵盤)膜 | 人气爆卖■特色礼品真丝扇 折扇女扇手绘扇 水中芭蕾 | 【小瑄.良品】韩版时尚复古修身民族印花棉布连衣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oamd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