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INO 義大利】雙水壺腰包(免運費)





 供貨商:1305







【FERRINO 義大利】雙水壺腰包(免運費)

本商品訂購需指定規格
顏色:紅,藍,黑

麻吉購

簡介:多條拉鏈,兩旁有水壺袋。輕巧/耐用/方便

◆多條拉鏈
◆側面水壺袋×2。
◆輕巧,耐用,方便。
◆手提把設計,可背可提。
◆背墊透氣網狀材質,鋪棉設計,更舒適。
◆腰帶上有整理環,可整理過長的腰帶。

※商品不附水壺、手機……等內容物。

 

品牌故事

大利Ferrino始於1870年,為喜愛戶外活動的人如探險家、登山家 或旅行者製作帳篷、背包、睡袋和輔助部品而起家。我們有一個使命,投資所有的資源研究、技術和創新,以製造出舒適、安全的產品。FERRINO包包擁有超過百年的歷史,不論設計或品質都深受玩家所肯定,包包種類自休閒包、相機包一直到專業登山包,產品種類齊全,注重細節,能看到FERRINO的用心,因此,旅遊家、登山探險家、背包客等專業玩家都極力推薦FERRINO包包!

Ferrino 在1870年研發出第一套防水織品。這是一個革命性的發明,在幾年間Ferrino遍及義大利,它的多用途防水塗層獲得全世界喜愛。到了1890年Ferrino已經是登山家及探險家尋找安全帳篷的一個重要指標。 1940 年Alpinism新模型之中的高山帳篷, 使用triplex的外在布料能抵抗極端強風。1973年在完成大地測量學的圓頂的研究以後Ferrino 設計出第一圓頂帳篷

1994代表Ferrino 歷史上的一個轉折點。高地實驗室誕生:在Quintino Sella的地點在3585 m 高度。2002年Ferrino 為麥克設計了高科技M.H.L. Evolution 帳篷,讓麥克用了20個月橫越20,000公里,溫度介於-70.C 和-15.C 之間的惡劣複雜地形。

£圖片色彩因電腦螢幕設定及拍攝光照會略有不同,請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請見諒。

¨產品規
規格

長42x寬9.5x高16 cm

容量 3 L
重量 260 g





【FERRINO 義大利】雙水壺腰包(免運費)







偉訓 HEC-Raptor 350W 足瓦、穩定、高效能電源供應器 | 【Beauty Partner】率性時尚。抓皺下束七分褲 (共二色) | 【樂芙】花舞(粉)純綿雙人四件式床包被套組 | 特价出售品种月季 大花月季 品种名【琼•吉翁诺】2年苗 欢迎选购 | 【668】夏装2010新款韩版女装瑞丽李孝利最爱休闲带帽KISS短袖T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oamd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