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門名記《陳金福號貢糖》特產禮盒組





 供貨商:BEIANILI







金門名記《陳金福號貢糖》特產禮盒組

  • 精選金門花生純手工製作
  • 口味多種,美味又實在
  • 金門新鮮宅配到家,比到金門買更便宜
  • 加贈1包高梁子彈餅

金門名記《陳金福號貢糖》特產禮盒組

~道地手工,貢糖極品,盡在陳金福號~  堅持用道道地地的祖傳手藝,專業精製金門貢糖,口感絕佳,原味十足-----貢糖極品,盡在《陳金福號貢糖》。

讓您不用到金門一樣可以品嘗到當地的特產,且直接從金門宅配到府,總共有10包商品再送您子彈餅(高梁)200g x1包哦

•傳承百年風味,精選金門特產花生純手工製作,從選料、搗餡、敲打、壓平、切塊、包裝其過程擁有百年經驗專注對糖溫度的拿捏,而擁有百年製果經驗的名記當然有別於街坊中的貢糖店,秉持對貢糖薪藝的傳承,名記堅持以真材實料讓所有顧客分享品嚐前所未有的美食。不求華麗不實的包裝,講究真材實料,以全新風味低脂
、低糖、高鈣健康慨念取向,名記貢糖用心研製貢糖中的極品是乃貢糖之代表作
•開山祖陳世命從廈門引進金門,於1934年創立金門貢糖創始店;二代貢糖達人陳金福發揚光大,老字號新品牌創造貢糖新食法,運用戰地形象獨家發明子彈餅,首開金門貢糖製成公開透明化及觀光客機場取貨服務機制
 
 
~巧妙運用金門戰地形象,創新發明「子彈餅」~

時代在變,為了開發適合年輕族群和E世代求新求變的口味,陳金福根據在戰地金門的成長記憶,運用傳統製漢餅的技術,以高粱為原料,發明了最具金門戰地形象精神的「創意特產」---子彈餅,形似子彈且有多種口味。讓觀光客來金門一邊旅遊,一邊「吃」子彈,而精心設計的子彈盒金屬包裝,還可以回收用來當擺飾或收納盒,饒富環保觀念和創意巧思,因此深受觀光客喜愛,已成為目前獨一無二的「新金門特產」,未來仍有一系列相關概念產品面世,將為金門特產增添不少「戰鬥」味
 
~公司發展史及榮耀~

1934 ◎創辦人陳世命,首先從廈門將貢糖手藝,引進金門,草創「名記貢糖廠」,為金門貢糖創始店。
1959 ◎榮獲第一屆全國商展「最優等獎」。
1973 ◎金城中興路門市部開幕。
1974 ◎榮獲金門地區「特優模範商店」。
1986 ◎獲選為金門軍用機場特產部專賣廠商(1986~1995),首創「工廠定貨,機場取貨」顧客便利服務模式。
1989 ◎榮獲金門貢糖加工技術暨環境衛生評比「第一名」。
1991 ◎成立金門開放觀光後第一家現場貢糖製作流程開放式觀光工廠(金城鎮民權店)。
1993 ◎榮獲國際食品評鑑「特優金牌獎」。
1994 ◎榮獲國際美食評鑑「金牌獎」。
1995 ◎以最高標獲選金門民用機場啟用第一家特產專賣店廠商(1995~1998)
1995 ◎榮獲國際優良食品評鑑「金牌獎」。
1995 ◎榮獲亞太地區優良食品評鑑「金質獎」。
1997 ◎榮獲金門地區優良商店「金獅獎」。
1997 ◎金湖門市部開幕。
1998 ◎伯玉路新廠落成。
1999 ◎第二代傳人陳金福,創設「金名記實業有限公司」,延續老字號,創造「陳金福號貢糖」新品牌。
2002 ◎金門第一家主動申請並通過產品檢驗,獲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試驗合格之貢糖廠商。
2002 ◎研發「新金門風」特產,子彈餅、金門燒問世,打開金門特產創新之路。廣獲觀光客好評,獲台灣多家百貨公司指定參展,媒體爭相報導。
2002 ◎獲邀參加汶萊斯市中華商會舉辦國際中小型企業展覽會。2005 ◎擴大經營規模,轉型成立「陳金福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商品介紹

•綜合貢糖-->係採用金門上選特級花生,加上天然配方再配合祖傳老師傅手藝堅持半手工,古法製造出上選貢品
風味,口感絕佳,原味十足,乃貢糖中的極品
•豬腳貢糖-->原創口味,傳統招牌為素食珍品,形似豬腳而得名
•鮭魚酥-->選用鮮鮭魚鬆,豐富蛋白質,營養健康
•金門手工高梁麵線-->香Q不鹹,純淨水質,自然曬乾,營養健康,道地金門口味
•小魚乾、紅蝦-->富含高鈣,香脆可口,讓您唇齒留香
•高梁酒釀豆腐乳-->由香醇的高粱酒釀製成豆腐乳,口感別有一番滋味
•豆豉丁香魚-->由丁香魚加豆豉配製而成,下酒、配飯皆宜
•紅蝦-->富含高鈣,香脆可口,讓您唇齒留香
•子彈餅-->係用高梁粉,花生粉研發出的酥餅系列,在一顆顆徐徐如生的子彈形狀及酥酥脆脆的口感下,散發出一口口的高粱發生香味

商品成份:

•鮭魚酥:花生、鮭魚鬆、麥芽、花生、鹽
•豬腳貢糖:麵粉、芝麻、砂糖、麥芽、花生、鹽
•綜合貢糖:肉鬆、麵粉、芝麻、海苔、南瓜子、砂糖、麥芽、花生
•高梁酒釀豆腐乳(原味):大豆、高梁酒、米、糖、鹽
•豆豉丁香魚(原味):丁香魚、豆瓣、沙拉油
•小黃魚乾:小黃魚乾、鹽、高梁酒、海苔、芝麻、糖、麥芽
•紅蝦:小黃魚、鮮蝦、蔥、味精、鹽、小丁香、海苔、芝麻、糖、麥芽
•金門手工高梁麵線:高梁粉、麵粉、鹽、水
•高梁子彈餅:奶油、蛋、高梁粉、麵粉、牛奶香粉、砂糖

禮盒組合內容:

主商品:
鮭魚酥(1包/14g)x12入、豬腳貢糖(1包/14g)x12入、綜合貢糖(1包/14g)x12入、金門手工高梁麵線大包(1包/500g)x1包、金門手工高梁麵線小包(1包/250g)x2包、高梁酒釀豆腐乳--原味(1罐/800g)x1罐、豆豉丁香魚--原味(1罐/400g)x1罐、小魚乾(1包/160g)x1包、紅蝦(1包/160g)x1包,共10PCS
贈品:子彈餅(高梁)200g x1包

注意事項:
•食用方式:請依說明指示安裝(同一般食用方法、拆封即可食用)
•保存年限:鮭魚酥、豬腳貢糖、綜合貢糖90天;高梁麵線(大)(小)180天,高梁酒釀豆腐乳(原味)3年,豆豉丁香魚(原味)2年,小黃魚乾、紅蝦1年,子彈餅(高梁)120天
•保存方式:常溫保存,開封後儘早食用,避免陽光照射
•國產或進口來源說明:國產
•退貨限制:不提供鑑賞,開封後不可退貨

 
 





金門名記《陳金福號貢糖》特產禮盒組







COACH POPPY塗鴉抓皺蝴蝶結兩用包(駝) | 【小二.布屋】蘇格蘭格紋獨特鈕扣襯衫.5色 | 走路去巴黎 | 【楠林】水晶手镯★刻面猫眼石贵妃手镯★鲜艳色泽 流放异彩B53 | 韩国代购nibbuns欧美大牌 圆领无袖 时尚气质连衣裙 3色 376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oamd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