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MA 18-50mm F2.8 EX DC MACRO恆伸公司貨





 供貨商:2457







SIGMA 18-50mm F2.8 EX DC MACRO恆伸公司貨

  • 送KenkoUV保護鏡
  • SIGMA18-50mmF2.8EXDCMACRO(數位專用)
  • CANON 專用 

    SIGMA 18-50mm F2.8 EX DC MACRO(數位專用)

    全焦段提供大光圈F2.8,特別適合低光源的室內,是一支理想的大光圈廣角標準變焦鏡。

     

     

    EX 鏡系高科技與品質保證

    此鏡頭的整體設計概念,是專誠針對目前市場上普及數碼單鏡相機,所採用的影像傳感器 APS-C 格式和特性而設計;同時引用嶄新光學技術編排,修正數碼影像上常見出現的〝橫向色差〞,即三原色影像不同大小的光差現像。

    纖細輕巧耐用

    內含 2 組非球面片組及一片超低色散 (SLD) 鏡片,輕易修正各種光學偏差,演譯優質影像。儘管擁可變焦恆定大光圈,但鏡體外型仍輕巧細小,鏡體長度僅 85.8mm,最大直徑為 79mm,重量僅 450 克。

    最適合數位相機的鍍膜

    全鏡配用嶄新研發 (SML) 超多層鍍膜鏡片,以針對數碼相機影像傳感器的敏感特性,減除影像傳感器和鏡片間因反射而出現鬼影情況,保持影像色彩真確、改善畫面暈角產生,達致提供邊沿亮度平均的畫面。

    全焦段最近對焦距離20cm

    全焦段最近對焦距僅為 20cm。非常適合近攝。

    內對焦系統

    IF 內對焦設計,便於配用 CPL 專業效果偏光鏡。

    全新設計降低暗角

    針對數碼相機影像傳感器的敏感特性,保持影像色彩真確、改善畫面暈角產生,達致提供邊沿亮度平均的畫面。

    以上規格僅供參考,詳細功能與規格若有不符者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商品規格

    鏡頭結構 15 片 / 13 群
    視角 69.3 - 27.9 度
    光圈葉片數 7 片
    最小光圈 F22
    最近對焦距離 20cm
    放大倍率 1:3
    濾鏡口徑 72mm
    體積 直徑 79mm x 長度 85.8mm
    重量 450g






  • SIGMA 18-50mm F2.8 EX DC MACRO恆伸公司貨







    【Q皇后】韓製~帥氣鉚釘拉鍊米白皮外套 | TWINS(雙子星)單人床頭箱式後掀床台 | 【NET】都會休閒男變化領條紋上衣 (共二色) | 专柜正品卓宝JOBO雷宝rayboa太阳镜风絮R-0551 R0551砂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oamd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