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超夯新品【創意摺紙喇叭】西遊記系列-平天大聖牛魔王





 供貨商:USCITC







2009超夯新品【創意摺紙喇叭】西遊記系列-平天大聖牛魔王

2009超夯新品【創意摺紙喇叭】西遊記系列-平天大聖牛魔王

《商品賣點》
◆獨家創新設計研發 趣味實用
◆使用英國nxt平版喇叭授權技術
◆DIY摺紙多樣化圖樣 神話人物靈活再現
◆環保新態度 綠色產品新體驗


《商品說明》
台灣獨家設計團隊多年研發製造,創新摺紙喇叭
英國NXT專業平板喇叭技術,完美原音呈現
音樂自己動手作,經1百多名國小生試摺使用滿意
中國神話人物多款圖樣設計,靈活再現
愛地球酷品全紙類材質製造,環保綠色產品,可重覆使用
可愛趣味造型設計超夯2009新品,最佳布置展現個人風格
輕便好攜帶擺設,超Q大人小孩的最愛
適合3.5mm音源輸入,ex.MP3、PC、NB、GBM、PSP、CD播放機、音響、iPod、NDS、MP4、MP5、DVD、螢幕…等。

《牛魔王》
牛魔王,稱大力王,又自號平天大聖(為七大聖之首)。他是火燄山的主人,妻子原是羅剎女鐵扇公主,兒子叫紅孩兒。後來又與玉面狐狸在一起。他真實而情感豐富,有本領又疼愛孩子,不甘陷身於封建婚姻的劣勢中,積極在夾縫中尋求真正的幸福!!
孫悟空為使火燄山的火熄滅,曾變身為牛魔王向鐵扇公主騙來芭蕉扇。但牛魔王技高一籌,又變成豬八戒把孫悟空的扇子給騙回來。後來是豬八戒與孫悟空合力打敗他。最後哪吒太子前來收服他。

《西遊記人物及星座 》
白羊—孫悟空:力量型人物,武功高強、機智過人的孫悟空,每每在大難關頭,發揮創意、化險為夷,顯示其高度的行動力、思考力、獨立性及革新力,但卻個性衝動,顯示EQ及慎重力不足。有領導才能(當美猴王)本事也大,但很衝動,犯下錯誤(大鬧天宮)最後不可彌補(被壓五指山下500年)最後,只有陪唐僧取經了——
金牛—東海龍王:注重個人財富,東海龍宮是有名的富,比如定海神針,東海富的¥¥¥¥¥¥¥,寶貝太多了
雙子—紅孩兒:破壞,我就是要破壞,猴子嗎?沒問題,我燒我燒燒燒,哈哈,怕了嗎?管他什麼東西,只要我喜歡,只要好玩,我就——
巨蟹—觀音娘娘:比較仁慈,比較有愛心,很有母性色彩,救過猴子一命嘛~
獅子—玉皇大帝:我就是高高在上我是王者,比較喜歡玩樂,但王者風範誰可比呢?當然是獅子了~
處女—唐僧:完美型人物,是西天取經的靈魂人物,也是團隊的精神領袖。他具有強烈的願景與使命感,即使困難重重,歷經萬難仍不改初衷,人格特質具持續力、挑戰性與慈悲為懷的共感性與EQ。這麼追求完美的人,還有點婆婆媽媽,心腸還不錯,易受騙~~
天秤—太白金星:談談判,搞搞外交,再招安(讓猴子當那個什麼養馬的),搞點平衡什麼的,這是專長哦
天蠍—白骨精:心狠手辣,挑撥離間,不達目的決不罷休,打不過就耍手段,嘿嘿,我最強!!
射手—二郎神:我變,我變,我變變變。孫悟空?呵呵,我也可以的,我就是要這樣,我也很棒,為什麼我不可以和那個石猴比?
魔羯—沙悟淨:平和型人物沙悟淨是團隊裡默默奉獻的人物,謹守本分,雖欠缺挑戰與創意的膽識,但持續性、柔軟度及EQ皆佳,在緊要關頭常發揮冷靜、沈著的穩定力量。
水瓶—牛魔王:雖說長的不怎樣,但有個好老婆,也有個美情人(玉面狐狸)。再說魅力也可以,老婆對他雖怨也愛,他還吸引了玉面狐狸~不錯嘛~
雙魚—豬八戒:活潑型人物,好逸惡勞、說得多做得少,優點是個性熱情親善,具高度共感性、柔軟性,但獨立性及挑戰性低,易受誘惑與煽動。浪漫多情、痴心不改,喜歡美妹或是美姐姐,而且有點油嘴滑舌,但他的愛是真的(嫦娥和高老庄事件)

《商品規格》
輸出功率:3W
電源輸入:USB供電/DC 5V
包裝尺寸:L30.8 × W40.1 × H1.6 cm
DIY後尺寸:L10 × W11 × H4.5 cm
重量:22g
圖樣:孫悟空/牛魔王/豬八戒/沙悟淨/紅孩兒/二郎神/東海龍王/唐三藏
製造:台灣

特殊備註:商品屬智慧財產權商品,一經拆封無法退貨,如有瑕疵除外

 
 
 





2009超夯新品【創意摺紙喇叭】西遊記系列-平天大聖牛魔王







Becnel Homme 美型男日.韓時尚窄版領帶(拉鍊款) | INKA~雙色可愛~超Q感瑪麗珍娃娃包鞋-果凍粉 | JVC BN-V312(U) / BN-V306(U) 攝影機電池 | 2010韩版促销夏季新款戴帽休闲连体裤 连身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oamd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