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型RV攜帶型行動熱水器沐浴組 (WH01-E)





 供貨商:ANGAOOUTDOOR







豪華型RV攜帶型行動熱水器沐浴組 (WH01-E)

  現代人越來越重視休閒生活,台灣的四季都很適合戶外休閒活動,喜歡露營享受大自然的您一定常為了洗澡問題大傷腦筋,尤其是小姐、太太們都無法忍受出去玩一天下來全身黏答答的又無法洗個舒服的熱水澡,以致於家人陪您一起參加露營活動的興趣缺缺,有了這一組專為RV休閒設計的安全、超小型、節能、高效能、全自動熱水器,超小的體積方便任何車款收納及攜帶外出使用,有了它從此以後您的愛車也能具備露營車的功能,只要您要去露營,家裡的太太、小姐們保證一定愛跟。
 

專利設計,仿冒必究

適用戶外運動 / 休旅 / 露營 / 渡假小屋 / 遊艇船舶
特性及材料規格
  • 體積小,輕量化及高熱效能設計,可使用一般卡式瓦斯罐(220g丁烷)、螺牙式高山瓦斯罐(230g異丁烷, 丙丁烷)、桶裝瓦斯(LPG, 丙烷),即可享受熱呼呼及超大出水的熱水澡(4L ~ 5L/min)。
  • 高效率節能設計,熱轉換效率超過90%(一般家庭用熱水器僅70%),瓦斯消耗量為150g/Hr(一般家庭用熱水器為1500g/Hr),為現今最環保節能之產品。
  • 外體為鋁合金材料設計,表面陽極抗氧化處理,具科技及時尚造型。
  • 體積超小(掌上尺寸),重量輕,方便攜帶及各種空間的置入安裝,可於遊艇上、渡假小屋、露營車、各種RV休旅、一般轎車出遊、露營等各種用途使用。
  • 內部零件與一般家庭用熱水器零件皆完全不同,除了在熱傳導及轉換效率達到最佳,零件的製造成本、可靠性、安全性、及耐用壽命皆加倍,全部零件以鋁合金、不鏽鋼、及銅材製造,完全未使用具有鏽蝕特性之鐵材零件,使產品長期使用之安全性及效率維持不變、壽命更長。
  • 使用車用電源(DC12V),供水部份使用小型沉水式無刷高壓抽水幫浦,爐體內部另加一具無刷高壓抽水幫浦,超長使用壽命及超高品質要求,雙幫浦加壓,出水強度超越家庭浴室蓮蓬頭。
  • 內部具有防止空燒,過熱保護,水流自動啟動點火(水點火)完整之機電及電子控制系統。
  • 蓮蓬頭採用專利省水型開關設計,直接於握把可切換出水與否,除達到省水效能外,由握把切換開關直接啟動或關閉熱水器動作。
  • 卡式瓦斯罐、高山瓦斯罐、桶裝瓦斯(配件選購)皆可使用,採用瓦斯罐與熱水器本體分離設計,以提升瓦斯使用之安全性。
  • 採用最先進熱表面高溫點火器設計,取代傳統之電子點火器,避免因潮濕碰觸而發生觸電或電力不足導致點火不著,或因點火不良產生瓦斯外洩中毒情形。熱表面高溫點火器動作確實、安靜無聲,適合高熱功率爐具點火;傳統之電子點火器動作時會產生高壓電弧及較大噪音,僅適合傳統低熱功率爐具點火使用。
  • 熱水器內部採最先進、最高熱效率之吸熱材料及結構設計,將產品之體積最小化,重量最輕量化,熱效率最大化。
  • 蓮蓬頭供水水管長240cm,行動熱水器置於沐浴帳外加熱時,除提供沐浴者足夠操作管長,亦可避免因置於密閉空間內而造成瓦斯燃燒不完全的危險。
 
產品尺寸規格
  • 主體尺寸:190(L) x 190(W) x 250(H) mm
  • 主體重量:2.5KG
 
標準配件
  • 20L摺疊式水桶,尺寸:25(直徑) x 43(高) cm,600D聚酯纖維內層PVC塗佈防水,柔軟可摺疊收納,附拉鍊收納袋,收納時為扁平狀
  • 手控開關水之節水型蓮蓬頭,240cm供水水管
  • 無刷式高壓沉水幫浦
  • 卡式瓦斯罐三腳轉接座 (TR01)
  • 12V點煙頭電源線,長度4M
 
 
 
 功能&配備說明


豪華型RV攜帶型行動熱水器沐浴組 (WH01-E)







《XO888》巧克力捲心酥(105g) | 【Orange Bear】娃娃裝荷葉開釦長上衣 | 《MB智樂遊戲》獵圖任務! Pictureka! | 『春曲』可防电脑辐射净化空气 金琥1个12元 | 阿迪达斯adidas 阿迪 style SC 男鞋 复古 休闲鞋 白灰 |




suoamd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